琺瑯鑲鑽系列袖扣  

為了迎合國內高品味的網友需求,以及我們對於美的堅持。
L'important C'est的團隊這次特別從歐洲大陸古老的城市,拜占庭帝國的首都,土耳其最大的都會,海峽的守護者,伊斯坦堡,挑選出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重視細節的袖扣引進國內。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道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原料,有的甚至以純手工製作,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這樣的設計,在百貨專櫃可不見得找的到。
 

  奧圖曼風格藍色琺瑯袖扣
   

雕塑著近東風格古老而神秘的紋章,襯映著水鑽的富麗堂皇。這樣一對包容著歷史與文化的袖扣,不是凡夫俗子配擁有的飾品,而藍色琺瑯的表面,更突顯出您的氣質與風度。

   

   
  奧圖曼風格黑色琺瑯袖扣
   

雕塑著近東風格古老而神秘的紋章,襯映著水鑽的富麗堂皇。這樣一對包容著歷史與文化的袖扣,不是凡夫俗子配擁有的飾品,而黑色琺瑯的表面,則印襯著您的神祕與深度。

   

   
  多彩Bella Fleur美花飾鑲鑽袖扣 
   

美花飾(Bella Fleur)袖扣結合了多種亮麗的色彩以及五顆小水鑽,再加上四道百合花飾造型作為有力的象徵符號。典雅精緻亮麗的外型,絕對引人注目,只怕您不捨得帶出門!

   

   
  珍珠母貝藍色琺瑯水鑽袖扣
   

來自海洋的珍珠母貝,搭配土耳其藍的琺瑯及水鑽。這對高雅莊重的袖扣,適宜搭配任何場合,少見的外型設計,則完美的詮釋著您獨特的風範,這次錯過,機會不再。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