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講啥,那我告訴你,不管你自以為多有型,不管你朋友覺得你多有型。不管你上過多少雜誌、拍過多少廣告、代言多少商品,你還算不上是個型男。你可能屌暴了、炫翻了、潮到外太空了,但是,總而言之,你還不是個型男。

你可能從來都沒有注意到,但是這東西從來就沒有從你的眼前缺席過。從隨便一任007永遠那樣帥氣的詹姆士龐德、瞞天過海中的丹尼歐遜、到舊愛找麻煩裡的帥氣攝影師,甚至到變身西裝裡變帥的大木琢郎。舉凡重要、華麗、光鮮的場合,這個小小的,(幾乎是)男人專屬的配件,從來就沒有在大螢幕上缺席。從Karl Lagerfeld, Barack Obama, Donald Trump, Orlando Bloom。不論在時尚界、政治界、經濟界、文藝界,所有成功、有品味的男士,無不以這個唯一專屬於男人飾品,來展現自己的格調風範。

袖扣是什麼?袖扣是一種用來固定的物件,用於固定外套或襯衫的袖口,這種袖口通常用於袖口兩翼皆有鈕釦孔但是沒有釦子。袖扣的設計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通常視其價格決定。在未來的文章當中,我會大略介紹一些常見的袖扣類型。

在我們的社會當中,這項配件最近才有比較重新為人所重視的傾向。在一些年輕人重新了解到正裝西服的魅力之後,才慢慢的又發現原來西服的世界裡還藏著一些專屬於男士的首飾。不過,由於資料的缺乏,很多人還是不太了解這東西就竟是做什麼,配在哪裡,有什麼用處,有什麼好處,也不知道上哪去買用袖扣的襯衫。而另外有一些人則是礙於有型有牌的雜誌款袖扣往往動輒上萬,遲遲不敢下手。

其實,這是很多生活在我們這個社會,我們這個時代的男女們所遇到的問題。要不是降低自己的標準,將就於採購能力所局限的範圍。要不就要縮衣節食,拚命砸下重金購買心儀的風格。所以,這個Blog也會另外為大家介紹一些平價就能凸顯品味的方式及管道。因為我們除了介紹有型的男士配件外,也希望我們的讀者成為有品味、具水準的高雅現代紳士。

最後,歡迎各位常來本g看看,也歡迎各位到L’imprtant C’est露天及Yahoo的賣場參觀選購,在本站右側及本文下方都設有連結。我是殷浦藤熙,下次再見~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 Shop
   

您還在為找不到符合您獨特品味,價格又合理的袖扣煩惱嗎?
現在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特別為您嚴選國外各式我們眼中高品質,價位合理的袖扣。
請盡情挑選您喜歡的款式,我們已經將現貨準備妥當,立刻可以出貨到您手中。

 
   
L'important C'est Yahoo賣場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L'important C'est Ruten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