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punk蒸氣龐克風格系列正式登場!

「聖堂」袖口扣蓋19mm Montana

是的,我們Steampunk蒸氣龐克系列終於到貨了。為饗國內Steampunk愛好者,以及那些醉心於維多利亞時代的浪漫紳士,L’important C’est…特別與美國洛杉磯的獨立設計師合作,推出一系列的Steampunk風格飾品。 蒸氣龐克風格,根基於一種對於蒸氣動力機械萬能的浪漫想像。以古典蒸氣時代為基礎,將機械工業的力量往不曾存在的未來發展,運用想像力做無限上綱的延伸。

Steampunk,利用赤裸裸的金屬機械原素重新定義屬於工業時代的美感,在與現代性科技文明思維的激盪中,藉著矛盾與衝突,創造出了一種不屬於真實世界的奇幻風格。

Steampunk機芯系列所使用的皆是"骨董"機芯,這表示機芯表面若是有著歲月的痕跡為正常現象,這也是凸顯Steampunk機械風格的重要元素。

「聖堂」袖口扣蓋19mm Montana
「聖堂」袖口扣蓋 23mm Blue Zircon「霸權」袖扣 19mm Tanzanite「霸權」袖扣 23mm Tanzanite版「霸權」袖扣 23mm Montana版蒸氣龐克風Steampunk「帝國」袖扣「雅德利納」袖扣「天使之翼」袖扣「天使之翼」領帶夾「芯眼」領針-Pink「芯眼」領針-Capri Blue「波龐」古董BULOVA寶路華鐘錶機芯領針

  歡迎加入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Facebook粉絲~
前往 選購
Yahoo袖扣賣場 露天袖扣賣場
Yahoo賣場
露天袖扣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