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也可以用袖扣嗎?
Cufflinklady

女生也可以用袖扣嗎?

有女生用的袖扣嗎?

這是我們在店裡很常聽到的問題,所以今天管家特別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女生可以用袖扣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當然可以!

至於有沒有女生用的袖扣?說真的,其實並沒有特別限制說女生該用什麼類型的袖扣,什麼樣類型的袖扣只有女生可以用。因為,不管你是男生還女生,只要你覺得喜歡,跟你的風格搭的起來,那別在袖口就不會有不搭或是衝突的感覺。

當然,也是有些袖扣本身就是特別針對女性設計的,不過,也不見得這類袖扣就只有女生能戴。沒有人規定女生不能使用機械風格很強烈的袖扣或是飛機造型的袖扣(管家就有女性的朋友對航空器非常著迷);也沒有人規定男生不能用玫瑰花造型的袖扣或是粉色系的袖扣,只要搭配得宜,男生袖口的玫瑰只會顯的典雅,不會覺得很娘!

好,接下來我們就來看幾張女生使用袖扣的穿搭範例~

首先這張,顏色比較保守的襯衫搭配袖扣,營造出精明、幹練的形象,適合秘書、助理、業務一類上班族穿著 business-women-cufflinks
870656_f496 搭上較為顯眼的袖扣,配上西裝外套,很容易表現出專業、強勢的感覺,
適合企業主、銀行家、主管階級,或是上談判桌時的穿著打扮。
素色的襯衫,搭上不同顏色的袖口,再配上袖扣。優雅清閒中帶著格調,適合專欄作家、部落格、SOHO族、文創、文藝性工作甚至手創業者。
也適合一般出門逛街,或是跟朋友喝下午茶。
IMG_3644
6290199858_8c19c8e22e_b 另外這個,是男生絕對沒有辦法做的搭配!
袖扣襯衫搭上短褲、短裙,就可以是輕鬆休閒的打扮,適合出遊踏青~
其實除了"男友牛仔褲(Boyfriend Jean)"這種潮流,男友的襯衫也可以是種有趣的穿著搭配。
寬鬆的男生襯衫,搭個腰帶,就可以變成很casual的穿著了。
不過這種穿著建議穿合身的牛仔褲、短褲或迷你裙,切記不能夠搭上男友牛仔褲,不然就會像個穿大人衣服的小男生了。
477317_10150683951949936_1013322507_o

870805_f496

喔,同樣是男友襯衫,不過這就已經算是火辣的穿著了!
適合...model拍攝內衣照片,雜誌封面,以及在家穿給老公看...


其實,比起袖扣,更讓管家困擾的是女生的袖扣襯衫真的很難買,除了G2000跟訂做外,蠻難找到的。
而G2000又比較侷限於上班族的風格,在搭配上比較受限。
如果有朋友有這方面的訊息,可以提供給管家以及同好參考看看囉!

前往 選購
Yahoo袖扣賣場 露天袖扣賣場
Yahoo賣場 露天袖扣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