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款,彩色琺瑯袖扣  
XIT05C.JPG

L'important C'est...來自伊斯坦堡,美麗的精品袖扣終於上架了!每款皆是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且重視細節。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到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材質,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這樣完美品質的袖扣,您在台灣可找不到。

現在,我們鄭重的為各位介紹新款的彩色琺瑯袖扣。 

   
  藍色徽紋琺瑯袖扣
 

XIT04A.JPG

典雅的圓形袖扣,雕繪著彷彿來自於遠古文明,神秘而美麗的徽紋。以藍色的琺瑯上色,顯的耀眼而卓越。

XIT04B.JPG XIT04C.JPG
 

 

   
  黑灰徽紋琺瑯袖扣
   

XIT05A.JPG

典雅的圓形袖扣,雕繪著彷彿來自於遠古文明,神秘而美麗的徽紋。以灰黑的琺瑯上色,顯的沉著而深燧。

XIT05B.JPG XIT05C.JPG
   
   
  拜占庭現代風格琺瑯袖扣
 

XIT20A.JPG

現代化的簡約圖形根色彩搭配,使用四面對稱多重層次圖騰的典型拜占庭風格設計。完美的詮釋著您獨特優雅,具有深度的風格。

XIT20B.JPG

   
   
  阿凡達 納美泡泡琺瑯袖扣
 

XIT21A.JPG

這對納美配色的袖扣,採用潘朵拉世界的明亮色彩與維度、整體感的重視,靈感來自於膾炙人口的阿凡達電影。

XIT21B.JPG

XIT21C.JPG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