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款,水鑽鑲嵌袖扣  
XIT22C.JPG

L'important C'est...來自伊斯坦堡,美麗的精品袖扣終於上架了!每款皆是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且重視細節。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到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材質,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這樣完美品質的袖扣,您在台灣可找不到。

現在,我們鄭重的為各位介紹新款式的水鑽鑲嵌袖扣。 

   
  施華洛世奇寶藍水晶方塊
   

XIT01A.JPG

簡潔俐洛的方塊,三面共鑲嵌了24顆施華洛世奇雙色寶藍水晶鑽;簡潔且俐落,優雅而大方,是集典雅與風範於一身的無二的選擇。

XIT01B.JPG

XIT01C.JPG

 

 

   
  施華洛世奇印度紅水鑽弧面袖扣
   

XIT18A.JPG

8顆施華洛世奇印度紅水鑽,鑲嵌在擺設3顆主鑽的圓弧的表面兩側,表現出王族的貴氣與異文化的膾麗。明亮強烈的印度紅水晶,強烈的展現出您個人洗鍊而卓越的品味風格。

XIT18B.JPG XIT18C.JPG
   
   
  紫晶陣列水鑽袖扣
 
XIT22A.JPG

八四三十二顆紫晶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構成一幅絢麗光彩的景象。象徵著皇室尊容的紫色,突顯出您不凡的氣質品味。

XIT22B.JPG

XIT22C.JPG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