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款,扣合型及棒狀雙面袖扣  
XIT08B.JPG

L'important C'est...來自伊斯坦堡,美麗的精品袖扣終於上架了!每款皆是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且重視細節。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到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材質,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這樣完美品質的袖扣,您在台灣可找不到。

現在,我們鄭重的為各位介紹新式的扣合型及棒狀雙面袖扣。 

   
  丁香紫琺瑯螺旋柱型袖扣
 

XIT06A.JPG

丁香紫色的琺瑯表面,以螺旋紋路的方式表現,採用少見的柱型設計;簡單而俐落中,又不失優美典雅。這種類型的袖扣,在百貨專櫃打完折還要五六千塊。我們這次也只有進一組,請把握機會,免得錯失良機。

XIT06B.JPG XIT06C.JPG
 

 

   
  灰黑條紋琺瑯扣合型袖扣
   

XIT07A.JPG

還在擔心需要捲起袖子,導致袖扣脫落嗎?有了這對精緻優雅的扣合型袖扣,就再也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了。這對優雅的條紋琺瑯袖扣,採用獨特的扣合型設計,方便重視品味,又常有需要挽起袖子工作、繪圖的專業人士。
提醒您,扣合型袖扣體積小,施力不便。建議您平常以分開的方式收藏,只有在裝戴於袖口時才扣上會比較方便。

XIT07B.JPG XIT07C.JPG
   
   
  Zadegan琺瑯扣合型袖扣
 

XIT08A.JPG

還在擔心需要捲起袖子,導致袖扣脫落嗎?有了這對精緻優雅的扣合型袖扣,就再也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了。這對精緻的琺瑯袖扣,雕繪了我們伊斯坦堡夥伴Zadegan的紋飾,採用獨特的扣合型設計。方便重視品味,又常有需要挽起袖子工作、繪圖的專業人士。
提醒您,扣合型袖扣體積小,施力不便。建議您平常以分開的方式收藏,只有在裝戴於袖口時才扣上會比較方便。

XIT08B.JPG

XIT08C.JPG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