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款,功能性造型袖扣  
XIT17D.JPG

L'important C'est...來自伊斯坦堡,美麗的精品袖扣終於上架了!每款皆是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且重視細節。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到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材質,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並且,還有像是扣合型袖扣、棒狀袖扣這種新式獨特的設計。這樣完美品質的袖扣,您在台灣可找不到。

現在,我們鄭重的為各位介紹我們這次引進的兩款功能性造型袖扣。 

   
  星期日期造型袖扣
 

XIT11A.JPG

您很重視日子嗎?這對可調整的星期對日期造形設計袖扣,對您來說,正式表現您對時間重視的是最佳選擇。獨特的風格造型,不要說Yahoo了,您在台灣都不見得有機會找到第二對。

提醒您,這對袖扣可調整的部分並不是採用有卡榫的轉輪,調整上並不是十分方便,並且也沒有特別的符號標示。個人認為,裝飾性大於實用性,這點請入手前斟酌考量。

XIT11B.JPG

XIT11C.JPG

   
   
  經典珍珠貝錶面鐘錶袖扣
 

XIT17A.JPG

來自海洋的珍珠母貝,表面有著多樣性的紋路光澤,一直都是高級手表、珠寶愛用的材質。而鐘表型袖扣,則是每一家頂級袖扣品牌必備的款式。這次我們特別引進這款經典珍珠貝錶面袖扣,將兩項經典元素完美的做結合,呈獻給您我們對於追求高品位,高水準的堅持。

XIT17B.JPG XIT17C.JPG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