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款,希臘神柱型袖扣  
XIT10B.JPG

L'important C'est...來自伊斯坦堡,美麗的精品袖扣終於上架了!每款皆是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且重視細節。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到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材質,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並且,還有像是扣合型袖扣、棒狀袖扣這種新式獨特的設計。這樣完美品質的袖扣,您在台灣可找不到。

現在,我們鄭重的為各位介紹我們這次引進的希臘神柱型袖扣。 

   
  Heracles黃金希臘神柱型袖扣
 

XIT09A.JPG

閃耀著黃金色光芒的多立克柱式希臘神柱,彷彿在大力士Heracles的掌握般,以鍍銠的基底牢牢鉗住。結合神力與美學,以典雅的方式展現,這樣的一對袖扣,如何能讓人忽略?

XIT09B.JPG XIT09C.JPG
 

 

   
  戰神Ares炮銅希臘神柱型袖扣
   

XIT10A.JPG

炮銅色的多立克柱式希臘神柱,彷彿戰神Ares手中的武器,牢牢鉗在鍍銠的基底中。象徵著勇武征服的形象,以典雅的方式展現,這樣的一對袖扣,處處征服著人們的視線。

XIT10B.JPG XIT10C.JPG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