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新款,線圈鑲鑽造型袖扣  
XIT02B.JPG

L'important C'est...來自伊斯坦堡,美麗的精品袖扣終於上架了!每款皆是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且重視細節。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到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材質,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並且,還有像是扣合型袖扣、棒狀袖扣這種新式獨特的設計。這樣完美品質的袖扣,您在台灣可找不到。

首先,為各位介紹我們這次引進的線圈鑲鑽造型袖扣。 

  寶藍水鑽線圈袖扣
 

XIT02A.JPG

混合著現代簡約的外型與水鑽鑲嵌與濃烈的線圈部落風格,這樣的一對袖扣完美的展現出文化差異的美感結合。現代科技生活,一定要像阿凡達那樣與傳統、自然、大地衝突,無法和平共存嗎? 對這款寶藍水鑽線圈袖扣的設計師來說,何必這麼絕對呢。就讓我們在意識上,在我們現代生活,簡單俐落的襯衫袖扣上,保留一些來自於傳統,來自於文化的元素吧。

XIT02B.JPG XIT02C.JPG
 

 

   
   丁香紫水鑽線圈袖扣
 

XIT03A.JPG

混合著現代簡約的外型與水鑽鑲嵌與濃烈的線圈部落風格,這樣的一對袖扣完美的展現出文化差異的美感結合。現代科技生活,一定要像阿凡達那樣與傳統、自然、大地衝突,無法和平共存嗎? 對這款丁香紫水鑽線圈袖扣的設計師來說,何必這麼絕對呢。就讓我們在意識上,在我們現代生活,簡單俐落的襯衫袖扣上,保留一些來自於傳統,來自於文化的元素吧。

XIT03B.JPG

XIT03C.JPG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