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彩鑽系列系列  

為了迎合國內高品味的網友需求,以及我們對於美的堅持。
L 'important C'est的團隊這次特別從歐洲大陸古老的城市,拜占庭帝國的首都,土耳其最大的都會,海峽的守護者,伊斯坦堡,挑選出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重視細節的袖扣引進國內。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道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原料,有的甚至以純手工製作,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這樣的設計,在百貨專櫃可不見得找的到。
 

  沙漠紅雨施華洛世奇彩鑽袖扣
   

這是對紅色與橘色水鑽構成的閃亮袖扣。水鑽以放射狀的形式佈置在袖扣上,構成一種甜美而清新的面貌。紅的有若石柳般的甘甜,粉的有若少女的美麗,一顆顆宛若沙漠中天降的紅雨,在塵土黃沙上留下遍地晶瑩的點綴。

   

   
  精靈寶礦施華洛世奇彩鑽袖扣
   

銀色的鍍銠基底上點綴著施華洛世奇水鑽,像是精靈的寶礦那樣眩目而美麗。這樣一對耀眼的袖扣,錯過了你不見得有機會再看的到。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