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典雅風格系列袖扣  

為了迎合國內高品味的網友需求,以及我們對於美的堅持。
L'important C'est的團隊這次特別從歐洲大陸古老的城市,拜占庭帝國的首都,土耳其最大的都會,海峽的守護者,伊斯坦堡,挑選出最精緻、最具風格特色、高品質重視細節的袖扣引進國內。每顆袖扣從表面到側面道T型支架皆有完整的整體設計風格,採用最高品質的原料,有的甚至以純手工製作,每顆水鑽皆是採用斯華洛世奇水晶。這樣的設計,在百貨專櫃可不見得找的到。
 

  放射型珍珠母貝袖扣
   

來自海洋的珍珠母貝,表面有著多樣性的紋路光澤,一直都是高級手表、珠寶愛用的材質。這對袖扣以雙色珍珠母貝搭配琺瑯,拼貼出放射狀車輪的表面,一顯高貴典雅的獨特風格。

   

   
  拜占庭風格徽紋袖扣
   

華麗的四面對稱多重層次圖騰,正是典型的拜占庭風格設計。完美的詮釋著您獨特優雅,具有深度的風格。

   

   
  法式莊園徽紋風格袖扣 
   

來自法式藏酒莊園的風格,帶著葡萄醞釀的香醇,您擁有的不是一對袖扣,而是一種藉由品味醞釀的夢。(本款已賣出)

   

   
  十字捕夢網典雅造型袖扣
   

大片的銀色捕夢網潛藏再由鍍銠的雪亮十字覆蓋下,如此高雅的設計鐵定能增添您袖口的風采。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