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2新品袖扣上架!  

迎接聖誕佳節的來臨,L'important C'est的團隊這次挑選了許多飾以水晶、鋯石的閃亮袖扣,讓您以合理的價位,就可以展現不凡的品味!也在送禮的時候多一種讓人印象深刻的選擇。 

  施華洛世奇幽幻藍色方水晶袖扣 
   

簡約大方的設計,銀色的表面,映襯著一顆佔了1/4表面積的藍色施華洛世奇水晶,間單的裝飾著您的袖扣,如此的閃耀又恰如其分表現出您的格局與品味。

   

   
  施華洛世奇奢華紫色方水晶袖扣
   

簡約大方的設計,銀色的表面,映襯著一顆佔了1/4表面積的紫色施華洛世奇水晶,間單的裝飾著您的袖扣,如此的閃耀又恰如其分表現出您的風度與水準。

   

   
  雙藍冬季配色彩繪流線造型袖扣 
   

淺藍與深藍色琺瑯彩繪銀色流線的表面上,刻劃出一種冬季的感覺與景致,正式專門為冬季設計的應景袖扣。

   

   
  簡約時尚鏡面光澤閃耀白鑽袖扣
   

簡單大方的銀色鏡面,鑲上一顆小小的透明水鑽,顯得低調而優雅。如此內爛的造型,相當適合出席正式場合。

   
 
   
  簡潔華貴虎眼石高檔袖扣
   

鍍鋼的基座上,鑲嵌著褐色的天然虎眼石,顯得高貴而大方。如此簡潔有力的設計,散發出自然而然的吸引力。

   

   
  藍色水鑽銀翼造型袖扣
   

兩道精美的藍色水鑽線橫過平滑的白銀圓弧表面,創造出完美的銀翼造型。叫人如何能不為這樣帥氣的設計感到心動呢?戴上這對袖扣,化身成為呵護身邊女伴的天使吧。

   

   
 
  炫彩淡綠鑲水鑽造型袖扣 
   

 

準備聖誕夜要去Party狂歡嗎? 那再也沒有對更合適的袖扣了,閃亮的粉綠色配上水鑽的聖誕配色,正是最閃耀時尚的節慶配件!保證讓您成派對焦點!
   

   
  炫彩淡粉鑲水鑽造型甜美袖扣
   

準備聖誕夜要去Party狂歡嗎? 那再也沒有對更合適的袖扣了,閃亮的粉紅色配上水鑽的聖誕配色,正是最閃耀時尚的節慶配件!保證讓您成派對焦點!

   

   
  品味典雅長圓柱形鑲咖啡色水鑽袖扣 
   

典雅的圓柱設計,鑲嵌上三顆咖啡色水鑽,簡潔而閃耀,讓人難以忽視。

   

   
  時尚典雅長圓柱形鑲黑色水鑽袖扣 
   

典雅的圓柱設計,鑲嵌上三顆黑色的水鑽,讓人體會到您的神祕與難以捉摸。

   

   
  神秘藍色璀璨包鑲鋯石邊鑲水鑽華袖扣 
   

神秘的藍色鋯石,有著縷空透光的基底,使他在光線下閃耀著獨特的色澤。偌大的體積,邊鑲白鑽,使之更顯得富麗堂皇。

   

   
  簡約時尚 六邊形鑲嵌淺藍色水鑽袖扣 
   

簡單的六邊星設計,每面都鑲嵌的淺藍色的水鑽,如此的俐落且時尚。適合每一位重視穿著的紳士型男。

   

   
  銀河系施華洛世奇水晶鍍鉑金袖扣
   

灰黑色的基底,配上31顆施華洛世奇小水鑽,繪製出一幅屬於你個人的銀河夜空。

   

   
  中東風情仿珍珠雕花袖扣  
   

藍色細緻的雕花,放射狀的紋路,搭配上中間的仿珍珠,帶著中東的色彩。典雅的異國風情,格外引人注目。

   

   
  皇室奢華金色鑲鑽袖扣雙面袖扣 
   

雙面皆是有相同圖案,極為重視細節的金色袖扣,凸顯出宛如皇室般的奢華高貴。顯的隆重而典雅,適合喜慶宴會場合。

   

   
  清澈藍色鋯石貴族風典雅袖扣 
   

大尺寸,大面積的三角形淺藍色鋯石,採用獨特且具現代感的設計,使得鋯石的光采無所隱藏。這樣的一對袖扣,適合講究生活品味。具有不凡鑑賞力的您。

   

   
  公爵藍爪鑲鋯石雅致極品袖扣
   

貴族般氣質的藍色鋯石,搭配上邊鑲白色鋯石更顯的華貴。珠寶級的品味與設計,適合卓越而尊榮的您。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