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拿到了訂購的袖扣盒,就來發一篇袖扣收藏暨袖扣收藏盒無過程開箱文吧。

先放一張袖扣盒裝滿的照片吧!


首先,來介紹我的VERY FIRST第一對袖扣,CHRISANNE Logo款的簡單袖扣。

簡單的銀色盒裝,這個盒子算是蠻多不起眼的袖扣品牌會用的盒子,就我的了解,批發價格應該在2.5美金左右

實際上CHRISANNE是一家英國做國標舞舞衣的品牌,之所以會購買這對袖扣,除了因為他簡單大方的設計,也是因為C是我的慣用英文簡寫。
這對袖扣通常都使用於正式的場合,像是我論文發表會跟口試之類的場合。可以說是我收藏當中的經典款,實際上這組袖扣買了兩對,因為一開始買的那對有一個給學弟弄掉了,之後右買了一對,結果後來又有一個給我不小心壓壞了。
同場加映,這組袖扣與我的筆電合影。
接下來是jcakuo大所說的G2000入門款,確實他不到1K的價格,算是袖扣入門不錯的選擇。

簡單的外盒,我這組是在台中的G2000買的。不同於jcakuo的款式,我挑了一組鑲珍珠貝母,旁邊還有金屬鍊的款式,雖然銀色還是算比較保守的顏色,不過這樣應該應該比較不算保守的款式了。

這種類型的袖扣,通常旁邊會有皮革或是鎖子金屬的鏈條,可以繞過法式袖開口,不過也有些會用兩條皮繩或是繩子。如果扣眼是開斜的,或是說翻袖開口有做突出的斜邊造型,就比較不適合這樣的袖扣了。
下面這幾組是跟女友逛街KnightsBridge袖扣,價格也算平易近人

骷髏頭配水鑽很搶眼,不過不適合婚禮或正式場合,喪禮用同樣會引人白眼。我個人認為這樣亮眼又風格強烈的袖扣適合去夜店的時候掛,不過本人並不常出沒夜店…
下面這款KENZO的袖扣是生日的時候女友送的,算是我的袖扣當中比較高檔的款式。


這對平常都不太捨得拿出來戴。
來自英國的fred bennett袖扣

同樣是簡單的設計,這個款式我買了紫色跟白色兩組,白色那組女友在用。

 
這組袖扣還蠻適合婚禮或是宴會使用的,因為使用頻率蠻頻繁,這兩對袖扣十分多災多難,可以看的到上面的水鑽掉了一顆,我還在找適當的替代品補上去,而女友在用的那對則是有一個斷掉了。

 

下面這兩對同樣是來自英國的袖扣,不過是沒有品牌的,外盒很簡單,是用磁吸式翻開的。

這組藍色的琉璃袖扣,我看到就驚呼實在太漂亮了,不過他有個嚴重的缺點,因為他後面固定那顆太大了,有些扣眼比較小的襯衫根本沒有辦法戴,而即使扣眼大一點的,也很難戴…

跟上面那組相比,下面這組就比較平凡了


 

接下來是趁特價購入的C my的不繡鋼袖扣,還順道跟他坳了一組木盒。

C my就我所知應該是馬來西亞的鋼飾品公司,他的男仕飾品很多在設計稜角分明,蠻有陽剛的感覺。

 

壓軸的這款是最新購入的Kent& Curwen 袖扣,又是來自英國的品牌,可以說英國真是袖扣的天堂呀。

打開盒子,怪怪,這是什麼東西呢?

這種設計稱為Flip Bar袖扣,他是呈現長方形的狀態,穿過扣眼後把兩邊扳開就可以固定了。這組也算是logo款吧。

這對袖扣是在百貨公司專櫃75%off後再88折買的,還要四千多塊。不過後來我在英國一家叫Thompson London的品牌看到,同樣的花色,同樣的盒子,除了logo不同,還有價格折台幣才兩千多塊之外,完全沒有不一樣的地方。頓時有種被坑的感覺…

 

最後補充的是Silk Knot,我習慣把它稱為結球袖扣,算是袖扣比較便宜,卻不失雅致的替代品。像是圖中包裝還沒拆的那款,就是在DAISO買的,價格我不用說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

下面這張則大多是買襯衫的時候送的袖扣,就不詳細多做介紹了。


好,接下來進入本文後半的主題,就是最近新到的袖扣盒了!
這次之所以會進袖扣盒,主要的原因其實是為了要擺設販售的商品,不過多買了兩個,剩下的就自己拿來用了。
不過,由於收到盒子就急著把東西擺進去,整個開箱跟空盒的情況都忘了拍照…
看看扣子們都整齊的放好,真是賞心悅目呀!

蓋起來,上面是壓克力,方便展示

立起來來一張

實際上,這款盒子算是中型的,有六道溝,可以擺到30組袖扣,不過我個人的收藏沒有這麼多,所以就間隔一排來擺,兩隊之間也留出比較大的空間。
另外就拿放展飾品的來給大家看看裝滿時的壯麗模樣。

蓋起來的樣子~

如果您對我們商品有興趣,我們的門市在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7號2樓。
 
在這個男性普遍缺乏自信的時代,認真的希望能夠將這個屬於男人的小小飾品推廣出去。不過現在袖扣也不再是男性專屬的了,也有商家專門針對女性設計袖扣。下次要是有機會,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英國(對,又是英國)針對女性設計袖扣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