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爾特十字架風格袖扣
   

凱爾特十字架(Celtic Cross)是一個中央交叉處連接着一個圓環的十字之符號。在愛爾蘭有一個流行的說法,認為凱爾特十字是在向愛爾蘭的異教徒傳教的時候,首先被聖帕特里克又或者可能是被聖戴克蘭所採用。據信,聖帕特里克將基督教中的十字與太陽的十字暈(sun cross)相結合,通過將太陽賦予生命的涵義與十字架相關聯,來達到向異教徒彰顯十字架重要性的目的。

自從凱爾特文化復興之後,除了一些更傳統的宗教象徵之外,凱爾特十字也成為了凱爾特文化身份的一個象徵。現在,凱爾特十字被廣泛用於珠寶、T-shirts、刺青、咖啡杯等物件之上。蓋爾運動協會和北愛爾蘭國家足球聯盟都將凱爾特十字用於它們的標誌設計和廣告之中。(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