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求職面試加分的藍色袖扣
   

要如何針對場合選擇適當的袖扣呢?首先你必須考量到你想表什麼,或是說你希望別人對你有怎樣的感覺。而顏色對人們有很大的影響力,不管他們是否意識到。依照顏色來挑選袖扣對你來說也是個明智的選擇,你可能因此能夠吸引到你的目標,因此得到你想要的。

對於色彩的象徵性與心理學研究已經有一段歷史了。色彩象徵性的研究分析色彩對於一個文化來說有什麼樣的影響。像黑色,對於大多數的文化來說,都是死亡的象徵。舉例來說,當黑色的蝴蝶常常出現的時候,就表示你家裡可能會有人過世。

色彩的心理研究分析色彩對於人的行為或是情緒有什麼影響。舉例來說,粉紅色會帶來一種人們很快樂,而且享受帶給他們快樂的這個時刻的感覺。

而對於夜晚來說,選擇藍色是個正確的例子。當其他顏色可能象徵著甜美或天真的時候,藍色可以表示出你沒有惡意,但是依然堅信自己所秉持的信念。藍色有很多意味,像是進取、和平、和諧、冷靜、可靠及自信,族凡不詳備載。

如果你要參與工作面試,那你可以選個藍色係的袖扣。他能夠搭配任何的領帶,並且會讓你顯得像是個自信且進取的準員工。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