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展現強烈的個人風格嗎?牛仔褲、襯衫、西裝外套再配上附袖扣絕對是最佳選擇!讓我們來看看今天中國時報的新聞「牛仔褲登大雅 擠身權威穿著」:

專欄作家克莉絲蒂娜.賓可麗在《華爾街日報》撰文指出,牛仔褲現已成為「權威穿著」(power dressing)的一部分。

克莉絲蒂娜.賓可麗(Christina Binkley)說,當領導人把帶有勞工意味的牛仔褲穿上身,代表他們願意捲起袖子和大家一起幹活兒。牛仔褲還暗示一股叛逆精神,在董事會中可被解讀為「創新」。

這篇文章舉了歐巴馬跟梅德偉傑夫會面作為例子,其實這樣的風格到也不是空穴來風,如果有人注意到歐巴馬在當選感言中說的:「我會邀請你一起重建這個國家,以兩百二十一年來唯一的一種方式,一磚一磚、一瓦一瓦、一雙雙長滿老繭的手。」你就會明白,這樣的的風格會出現,絕對有他的時代背景跟意義。就是在這個需要強調勞動傳統跟創新思維的時代,牛仔褲加上西裝的搭配,才會躍上權勢穿著的主流。


不過,要說牛仔褲成為權威穿著,也不是隨便隨便搭配就行了,我十分贊同賓克麗的說法:「配上一件好襯衫和一雙體面皮鞋,可大大提升牛仔褲的身價和時尚感,展現穿著者的自信和摩登。」尤其如果再搭上一對袖扣,那可以保證你的穿著更顯的出專業、時尚,而且還有創新跟自信。

所以,還等什麼呢?趕快到L’important C’est的賣場選購我們的袖扣吧,同時還附贈高雅的法式翻袖襯衫。這樣的搭配,絕對讓你顯得權威且充滿自信,擠身專業型男之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