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著袖扣的男人可以很性感,袖扣是在男士袖口閃耀的一個標記,吸引著女孩子的注意,讓女人感到印象深刻。袖扣也是男人用來展示魅力,卻不用虛耗體力的一種獨特方式。當男人需要為某個特別的晚上盛裝打扮時,袖扣可以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成為受人注目的耀眼焦點。

在一整晚的約會當中,女孩子很難不注意到男士的袖扣,從遞給她一杯飲料到邀她一起跳支舞,都會使她的眼神被男人袖口上那糖果搬的東西給迷住。袖扣的設計也可以讓她,有一點初步的概念跟想法,讓他知道和她互動的這個男人有著什麼樣的特質。如果她注意到的是一對高雅的袖扣,她就會開始想她遇到了一個有品味的男人。而光是她在這樣想的當下,就可以讓男人發現她覺得他很性感。

如果一個男士不但佩戴袖扣,還稍微花點時間細心考量,怎樣的袖扣才符合他的風格,那麼女性肯定會注意到這點。袖扣是個向女士展現你會花時間注重自己的儀表的時尚的選擇,而會花時間注重儀表這點對於女士來說,可是真的很性感。袖扣有許多不同的設計可供選擇,每個男人都可以找到幾對適合自己衣櫃的袖扣。

「經典永不退色」,這具老話同樣也適用於袖扣。袖扣是真正的經典,可以使人看來溫溫儒雅又如此的有自信。雖然需要一些額外的花費,但是絕對物超所值。而且其實也不乏許多價格適中,又會讓女孩子多看兩眼的袖扣。

男士穿著和身的西裝通常都不錯看,不過如果搭配上一對風格獨具的袖扣,那會讓更顯的時尚。如果襯衫袖口的原本並沒有搭配袖扣的設計,也有一些方式可以去修改。當你的穿著想要吸引人注意的時候,袖子尾端只有兩片白色的袖口掛在那邊,恐怕會讓人覺得有點平凡無趣。而這時候,袖扣這個額外的配件會將你跟其他那些一般的男人區隔開來。所以,不要再找藉口不戴著袖扣這個耀眼的東西出門了,為你的袖口弄一付高品質的袖扣吧。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 Shop
   

您還在為找不到符合您獨特品味,價格又合理的袖扣煩惱嗎?
現在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特別為您嚴選國外各式我們眼中高品質,價位合理的袖扣。
請盡情挑選您喜歡的款式,我們已經將現貨準備妥當,立刻可以出貨到您手中。

 
   
L'important C'est Yahoo賣場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L'important C'est Ruten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