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夏日新款袖扣~

在這個炎熱的七月天,為了提供您父親節更多樣化的送禮選擇,我們依舊準備眾多全新款式的袖扣。

歡迎您大駕光臨,盡情選購。今年父親節想為好爸爸、好老公挑個特別的禮物嗎?我們擁有最多的款式、最多樣化的選擇、最新穎的設計、最獨特的造型、最專業的熱誠服務,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玫瑰莊園粉紫琺瑯鍍K金袖扣 印象莊園黑白琺瑯鍍K金袖扣 水色莊園藍色琺瑯鍍K金袖扣 古典花紋方格袖扣 銀鏡弧面黑邊袖扣 銀黑三角型袖扣 黑色經典烤漆袖扣 銀網黑色琺瑯袖扣 時尚弧形霧面黑紋袖扣 黑桃A撲克牌袖扣 心の翼造型袖扣 聽診器造型袖扣 銀色寬鏈珍珠貝袖扣 純淨粉色璀璨包鑲鋯石鉑金袖扣 銀色可響哨子袖扣 可愛狗&骨頭銀鏈袖扣 銀線圈結型袖扣 銀條型結球袖扣 音樂精靈系列:雙十六分音符袖扣 音樂精靈系列:雙十六分音符袖扣 音樂精靈系列:雙十六分音符袖扣 

  歡迎加入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Facebook粉絲~
前往 選購
Yahoo袖扣賣場 露天袖扣賣場
Yahoo賣場
露天袖扣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