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本Blog的第一篇文章,很難得的,本人要先介紹一下這個部落格設立的用意。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情況,在本人歷來所開的各類Blog當中,這是從來不曾發生過,前所未有的壯舉。我的政論g(發”格”),板開了,政論文章貼上去,就算開張了;我不曾說明過我為什麼要弄個政論Blog,看的人也不見得知道我想表達什麼。我的德文g(發音同前”ㄍㄜˊ”),貼貼文章,翻翻德文歌詞,就這樣貼上去了;我也沒解釋過我幹嘛弄個德文Blog(或許這就是該g人氣不好的原因之一)。我的外電隨譯中心,外電文章翻了,貼上去,旁邊Bar寫個簡介,這樣也就差不多了。更別提我個人的「無名之輩」Blog,胡亂貼一貼,也不太管,也不太在意,想到就亂貼,就這樣放他自身自滅了;管他什麼開格宣言呢?

可這個Blog不同,這個Blog有著使命性、獨特性、開拓性有著我對他特別的期待,更重要的是,某種程度上,他帶有商業性目的。本人在次一開始,就先跟大家講明白了,本Blog,除了想推廣一些價值、態度,想灌輸一些知識、生活方式之外,是想要推銷、介紹特定一些產品的。不過倒不見得是推銷介紹我個人販售的產品,而是所有在我所接觸到的領域,我覺得欣賞,值得與同好分享的產品。

所以,這個Blog的內容會是什麼呢?在此簡單的跟各位介紹一下。基本上,這個Blog是以Cufflinks為主,圍繞著一系列與「品味」相關的東西。當然,我必須承認,在這邊我說的品味是相當主觀的,是我的主觀所認為有品味的那些事物。可能一種設計,可以一種風格,可能是一件飾品,可以是一種價值,可能是一個人,可能是一件事,可以是一種興趣,也可能是一種主義。這個Blog想向各位,想向大家,想向所有使用中文的大眾灌輸的,是本人所推崇的一種「有品味」的生活態度。或著換個方式來說,我想向你們介紹,我眼中現代紳士、型男的Model(典範)。

不過,基本上,在一開始,我打算從男士的服裝配件,尤其是本g的核心商品,袖扣這個小東西說起。這個小東西,可以說是唯一專屬於男士的首飾,是各樣場合男士風格與品味展現的小道具。女士們有成對耳環,而紳士們則有成對袖扣。這件專屬於襯衫的飾品,是所有穿襯衫的高雅男士衣櫃裡必備的魅力配件。

在我們的社會當中,這項配件最近才有比較重新為人所重視的傾向。在一些年輕人重新了解到正裝西服的魅力之後,才慢慢的又發現原來西服的世界裡還藏著一些專屬於男士的首飾。不過,由於資料的缺乏,很多人還是不太了解這東西就竟是做什麼,配在哪裡,有什麼用處,有什麼好處,也不知道上哪去買用袖扣的襯衫。而另外有一些人則是礙於有型有牌的雜誌款袖釦往往動輒上萬,遲遲不敢下手。

其實,這是很多生活在我們這個社會,我們這個時代的男女們所遇到的問題。要不是降低自己的標準,將就於採購能力所局限的範圍。要不就要縮衣節食,拚命砸下重金購買心儀的風格。有鑑於此,L’important C’est…特地從國外嚴格挑選回那些我眼中平價但品味出眾的袖扣與同好分享。未來則計畫擴及到其他獨具品味超值的男性配件。此外,這個Blog也會提供一些不用高花費就可以彰顯高品味的方法。

最後,歡迎各位常來本g看看,也歡迎各位到L’imprtant C’est露天及Yahoo的賣場參觀選購,在本站右側及本文下方都設有連結。我是殷浦藤熙,下次再見~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 Shop
   

您還在為找不到符合您獨特品味,價格又合理的袖扣煩惱嗎?
現在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特別為您嚴選國外各式我們眼中高品質,價位合理的袖扣。
請盡情挑選您喜歡的款式,我們已經將現貨準備妥當,立刻可以出貨到您手中。

 
   
L'important C'est Yahoo賣場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L'important C'est Ruten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