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狂派亮面金色袖扣
   

 

為了推廣新上架的商品,L'important C'est YAHOO賣場特別推出每週特價的主打的活動。首週特別不惜血本,變形金剛全系列商品五折特惠!變形金剛系列的袖扣,這次一共進了四種款式。全部都特惠價250元還含運費!數量有限,時間到將恢復原價,歡迎各位熱烈搶購。可以直接點選左方圖片進入賣場。
   

   
  變形金剛博派亮面銀色袖扣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芋紫藝術造型袖扣
   

 

誠摯像您推薦這款香芋紫藝術造型袖扣,典雅的紫色釉彩,搭配上不規則的區塊組合,適合對藝術的獨具品味,堅持時尚優雅的你。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您求職面試加分的藍色袖扣
   

要如何針對場合選擇適當的袖扣呢?首先你必須考量到你想表什麼,或是說你希望別人對你有怎樣的感覺。而顏色對人們有很大的影響力,不管他們是否意識到。依照顏色來挑選袖扣對你來說也是個明智的選擇,你可能因此能夠吸引到你的目標,因此得到你想要的。

對於色彩的象徵性與心理學研究已經有一段歷史了。色彩象徵性的研究分析色彩對於一個文化來說有什麼樣的影響。像黑色,對於大多數的文化來說,都是死亡的象徵。舉例來說,當黑色的蝴蝶常常出現的時候,就表示你家裡可能會有人過世。

色彩的心理研究分析色彩對於人的行為或是情緒有什麼影響。舉例來說,粉紅色會帶來一種人們很快樂,而且享受帶給他們快樂的這個時刻的感覺。

而對於夜晚來說,選擇藍色是個正確的例子。當其他顏色可能象徵著甜美或天真的時候,藍色可以表示出你沒有惡意,但是依然堅信自己所秉持的信念。藍色有很多意味,像是進取、和平、和諧、冷靜、可靠及自信,族凡不詳備載。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年11新品袖扣上架!  

續上次買袖扣送襯衫的活動之後,在各位的期盼之下,我們11月的新款袖扣終於上架了。這次為了方便眾多預算有限的袖扣愛好者,我們特別嚴選了多款兼具時尚風格而價格又低廉的袖扣。而同時本賣場買袖扣送襯衫的活動也會繼續,只要在本賣場袖扣消費滿1500元,即可免費獲贈高級法式翻袖袖扣襯衫,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賣場的袖扣出貨時皆會附上如左側的高級天鵝絨布黑色禮盒,如果您是送禮需要,要將襯衫與袖扣一併包裝,我們也樂意額外提供禮盒及包裝。

 
 
 
L'important c'est Cufflinks Shop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展現強烈的個人風格嗎?牛仔褲、襯衫、西裝外套再配上附袖扣絕對是最佳選擇!讓我們來看看今天中國時報的新聞「牛仔褲登大雅 擠身權威穿著」:

專欄作家克莉絲蒂娜.賓可麗在《華爾街日報》撰文指出,牛仔褲現已成為「權威穿著」(power dressing)的一部分。

克莉絲蒂娜.賓可麗(Christina Binkley)說,當領導人把帶有勞工意味的牛仔褲穿上身,代表他們願意捲起袖子和大家一起幹活兒。牛仔褲還暗示一股叛逆精神,在董事會中可被解讀為「創新」。

這篇文章舉了歐巴馬跟梅德偉傑夫會面作為例子,其實這樣的風格到也不是空穴來風,如果有人注意到歐巴馬在當選感言中說的:「我會邀請你一起重建這個國家,以兩百二十一年來唯一的一種方式,一磚一磚、一瓦一瓦、一雙雙長滿老繭的手。」你就會明白,這樣的的風格會出現,絕對有他的時代背景跟意義。就是在這個需要強調勞動傳統跟創新思維的時代,牛仔褲加上西裝的搭配,才會躍上權勢穿著的主流。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著袖扣的男人可以很性感,袖扣是在男士袖口閃耀的一個標記,吸引著女孩子的注意,讓女人感到印象深刻。袖扣也是男人用來展示魅力,卻不用虛耗體力的一種獨特方式。當男人需要為某個特別的晚上盛裝打扮時,袖扣可以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成為受人注目的耀眼焦點。

在一整晚的約會當中,女孩子很難不注意到男士的袖扣,從遞給她一杯飲料到邀她一起跳支舞,都會使她的眼神被男人袖口上那糖果搬的東西給迷住。袖扣的設計也可以讓她,有一點初步的概念跟想法,讓他知道和她互動的這個男人有著什麼樣的特質。如果她注意到的是一對高雅的袖扣,她就會開始想她遇到了一個有品味的男人。而光是她在這樣想的當下,就可以讓男人發現她覺得他很性感。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批商品介紹  

開blog一段時間了,感謝各位目光卓越的網友支持,目前首批商品已經有一款賣光了。直到現在才介紹我們的袖扣商品,實在是版主本人的怠惰。請各位見諒,也歡迎各位多多光臨L'important C'est...的賣場。

接下來,應該是在下個禮拜,賣場將推出買袖扣送襯衫的活動,也將在這邊貼出相關的特惠訊息,請各位繼續支持。

熱銷冠軍 Fleur di Lis 百合花飾藍黑釉彩袖扣
   

 

這組袖釦是「百合花飾(fleur di lis)」家族巧妙的變體設計,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講啥,那我告訴你,不管你自以為多有型,不管你朋友覺得你多有型。不管你上過多少雜誌、拍過多少廣告、代言多少商品,你還算不上是個型男。你可能屌暴了、炫翻了、潮到外太空了,但是,總而言之,你還不是個型男。

你可能從來都沒有注意到,但是這東西從來就沒有從你的眼前缺席過。從隨便一任007永遠那樣帥氣的詹姆士龐德、瞞天過海中的丹尼歐遜、到舊愛找麻煩裡的帥氣攝影師,甚至到變身西裝裡變帥的大木琢郎。舉凡重要、華麗、光鮮的場合,這個小小的,(幾乎是)男人專屬的配件,從來就沒有在大螢幕上缺席。從Karl Lagerfeld, Barack Obama, Donald Trump, Orlando Bloom。不論在時尚界、政治界、經濟界、文藝界,所有成功、有品味的男士,無不以這個唯一專屬於男人飾品,來展現自己的格調風範。

袖扣是什麼?袖扣是一種用來固定的物件,用於固定外套或襯衫的袖口,這種袖口通常用於袖口兩翼皆有鈕釦孔但是沒有釦子。袖扣的設計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通常視其價格決定。在未來的文章當中,我會大略介紹一些常見的袖扣類型。

在我們的社會當中,這項配件最近才有比較重新為人所重視的傾向。在一些年輕人重新了解到正裝西服的魅力之後,才慢慢的又發現原來西服的世界裡還藏著一些專屬於男士的首飾。不過,由於資料的缺乏,很多人還是不太了解這東西就竟是做什麼,配在哪裡,有什麼用處,有什麼好處,也不知道上哪去買用袖扣的襯衫。而另外有一些人則是礙於有型有牌的雜誌款袖扣往往動輒上萬,遲遲不敢下手。

其實,這是很多生活在我們這個社會,我們這個時代的男女們所遇到的問題。要不是降低自己的標準,將就於採購能力所局限的範圍。要不就要縮衣節食,拚命砸下重金購買心儀的風格。所以,這個Blog也會另外為大家介紹一些平價就能凸顯品味的方式及管道。因為我們除了介紹有型的男士配件外,也希望我們的讀者成為有品味、具水準的高雅現代紳士。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本Blog的第一篇文章,很難得的,本人要先介紹一下這個部落格設立的用意。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情況,在本人歷來所開的各類Blog當中,這是從來不曾發生過,前所未有的壯舉。我的政論g(發”格”),板開了,政論文章貼上去,就算開張了;我不曾說明過我為什麼要弄個政論Blog,看的人也不見得知道我想表達什麼。我的德文g(發音同前”ㄍㄜˊ”),貼貼文章,翻翻德文歌詞,就這樣貼上去了;我也沒解釋過我幹嘛弄個德文Blog(或許這就是該g人氣不好的原因之一)。我的外電隨譯中心,外電文章翻了,貼上去,旁邊Bar寫個簡介,這樣也就差不多了。更別提我個人的「無名之輩」Blog,胡亂貼一貼,也不太管,也不太在意,想到就亂貼,就這樣放他自身自滅了;管他什麼開格宣言呢?

可這個Blog不同,這個Blog有著使命性、獨特性、開拓性有著我對他特別的期待,更重要的是,某種程度上,他帶有商業性目的。本人在次一開始,就先跟大家講明白了,本Blog,除了想推廣一些價值、態度,想灌輸一些知識、生活方式之外,是想要推銷、介紹特定一些產品的。不過倒不見得是推銷介紹我個人販售的產品,而是所有在我所接觸到的領域,我覺得欣賞,值得與同好分享的產品。

所以,這個Blog的內容會是什麼呢?在此簡單的跟各位介紹一下。基本上,這個Blog是以Cufflinks為主,圍繞著一系列與「品味」相關的東西。當然,我必須承認,在這邊我說的品味是相當主觀的,是我的主觀所認為有品味的那些事物。可能一種設計,可以一種風格,可能是一件飾品,可以是一種價值,可能是一個人,可能是一件事,可以是一種興趣,也可能是一種主義。這個Blog想向各位,想向大家,想向所有使用中文的大眾灌輸的,是本人所推崇的一種「有品味」的生活態度。或著換個方式來說,我想向你們介紹,我眼中現代紳士、型男的Model(典範)。

不過,基本上,在一開始,我打算從男士的服裝配件,尤其是本g的核心商品,袖扣這個小東西說起。這個小東西,可以說是唯一專屬於男士的首飾,是各樣場合男士風格與品味展現的小道具。女士們有成對耳環,而紳士們則有成對袖扣。這件專屬於襯衫的飾品,是所有穿襯衫的高雅男士衣櫃裡必備的魅力配件。

在我們的社會當中,這項配件最近才有比較重新為人所重視的傾向。在一些年輕人重新了解到正裝西服的魅力之後,才慢慢的又發現原來西服的世界裡還藏著一些專屬於男士的首飾。不過,由於資料的缺乏,很多人還是不太了解這東西就竟是做什麼,配在哪裡,有什麼用處,有什麼好處,也不知道上哪去買用袖扣的襯衫。而另外有一些人則是礙於有型有牌的雜誌款袖釦往往動輒上萬,遲遲不敢下手。

熙仕袖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